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愚人节之生气篇

很生气!

生气到差点头破!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上个月也是酱,这个月还是酱!这是什么鬼公司?kanasai!

上个月一号去做工没有我的卡,跑去人事部问,他就叫我去另外一边问!结果一个很串的婆娘走出来说实习生不用打卡的,他们没有编号的!靠!我打了两个月的卡你现在才来和我说这一句?你不再迟点?不用打卡的话为什么人事部叫我们报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卡?不知道就不要吵多多嘛!你以为我很想打卡吗?都没有工钱还真的不知道要打卡来干嘛!

怎知这个月又重演!仍然没有我的卡!都没有update的吗?两个月了叻!之前的解释是说life tv刚刚关所以很乱,没想到这次更死!人事部根本没有人给我问!结果又是上次那个婆娘,她叫我等下先。我就走回去办公室跟冬冬讲做我的证人,看到我来了。结果等到人家下去吃早餐时才有空理我。到本小姐懒惰理你了!


收钱就没有份,也就算!没想到一样样接着来!幸亏我要实习完毕了,不然我都不懂要哭好还是笑好!他们竟然cut掉msn,block掉一些网站,说什么跟工作无关,影响工作之类的!甚至说要限定一个部门只有几架电脑能上网,幸亏部门小,我没kena到,还拥有自己的一架电脑,之前是主编用的呢!从这个月开始一个部门只提供一份中国报而已(之前是每人一份)!

老板,虽然我没有收你半分钱,可是我只想告诉你,要省钱不是酱的,酱只会引起公愤而已!要进步也不是酱的,要提高销量就要付出,不付出又怎样有回报?看来是时候提升一下自己了。

愚人节,公司开了很大的玩笑!


不过与我无关!下星期就要说再见了......

3 則留言:

  1. 没关系
    我supply你《中国报》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吗?说真的,南洋和中国报,我比较喜欢中国报叻!太感动了!要看中国报的话,去你家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当然啦
    我们《中国报》是最贴近民心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