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不得了咯!!!!

不得了咯!
我的近视度数再一次……
decrease了,愣……
我知道我很欠打,
有戴眼镜的人都恨不得减少,
但我却在晒命,
嫣鴽一定是第一个想打我的人!!!

度数减少了,
是应该很开心啦,
帮我验眼睛那位小姐都吓到,
她说我幸运喔……
因为很少人的度数会减少,xd……

但我很疑惑的是……
我的度数在这短短的一年里,
减少了100度,
感觉上好像还蛮多的……
上一次配眼镜的时候,
老板已经跟我讲我的读书减少了50度,
这次这位小姐有告诉我,
再减少50度……
真的那么幸运吗?

2 則留言:

  1. 是几想打你一下的咯...
    我的度数拼命地往上飙,你的却一直在减少。
    我想是因为我一直对着电脑...
    应该要减少对着电脑的时间,不过应该是几难做到一下的咯。

    爱人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二個想打你的人。。。我的也是一直上升~如果再上升的話,就大件事了。。醫生是這樣告訴我的。。。

    嫣鴽:醫生說,對電腦久不會造成近視度加深。反而,不讓眼睛休息才會造成近視度加深,所以睡多點。我那時候真的很想告訴醫生,我是身不由己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