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看在别人眼里,属于我的毕业生活

别人看在眼里,觉得我毕业已有一段时间,就连我的儿时玩伴也都这样认为,问我为什么还不去找工做?我想说的是,我刚刚才毕业而已。没有很久的一段时间。我想休息一会儿再出发,难道这样都要问过你们?更甚至有善心人士帮我找工呢!安格,既然你讲到那份工酱好的话,不如你叫你那两位宝贝女儿去做咯!干嘛还要叫我?还要我帮忙找多六七个人去喔,你以为我是谁?人肉贩吗?讲要有人就有啊?

有时候家里做吃的就是酱,三姑六婆放收消息的速度快到你顶不顺,传来传去的消息还帮你加调味料,阿不然顺道加埋防腐剂叻。说什么我在外面很乱,一个拖几个。大佬,酱看得起我咩?我酱有本事的话就不会找到一个被妈妈嫌他穷的男朋友啦!讲我之前也应该看下我长到什么样子嘛!这顶高帽我戴不起,还回给你算了。

我真的没有毕业很久,虽然如今是待业中。结束求学的日子,我想休息一下再做工,我不想酱快浸进社会的大染缸。我接受不到咯!压力是有的,还很大那个!眼看一个个找到工……户口里的姑婆本一直跌……都不懂要怎样去补仓!成绩又不够人家好,人家是一级学生,我却是脑残侥幸过关的那种,怎样来比?不过幸亏生活智慧我还是有的。

如果减肥是一门事业的话,我就是一名有工作的人啦!只是这份工是没有收入的……因为我和姐妹们的减肥大计是需要进行的。期待看到她们修成正果的时候……

一句到尾

我想颓废一段时间(不知道何时结束,但不会颓废太久)
我想沉淀(不会太久,想沉淀好让我有心理准备,虽然我适应能力还算强)
我想不劳而获(虽然很明白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想要放~假~去~旅~行~

1 則留言:

  1. 想颓废就颓废吧~周遭的人的话语的确很难啃~
    工作是一辈子的~做不完的~
    休息一下再出发吧~
    想去旅行的话,我们就budget游~不要太贵的~
    先要让自己充满电才可以重新出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