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坎坷,真坎坷

今天週假沒做工,睡到中午12點才起身,連日來的疲倦,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但讓我bik cik的是,等下竟然要回去公司開會。就是不喜歡這樣,這樣子根本就沒有休息到,明天又得繼續工作了,多累人。

自從農曆新年假期回來開工後,就一直馬不停蹄忙個不停,越是忙,我就越茫。不知怎麼的,做什麼東西都不順利,說什麼都不對。

也就算,出去街訪問大選的看法和成績單,結果被噴一臉屁。在這裡,我想給各位噴屁的人士們,我想說的是,我不是政府,我知道你很痛恨政府,但我並不是,就算你想我噴屁,政府也不會知道,所以,要噴屁的話,請找一個正確的管道。另外,我想提醒想要噴屁的人,噴屁的當兒,請別忘了我的身份,我除了是新聞工作者外,我也是一名選民,請別只記得我前面的身份,務必記一記我也是後者的身份。

所以,請你去找你的領導者噴屁。

另外,有時候,我很不解,身為公司領導層,為什麼就是要這個樣子,ok,就算你說我沒報新聞回去是我的錯,但如果你真的醬在意認為那則新聞醬重要,你也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要你的新聞,很難嗎?

你問我為什麼其他報趕得及,我趕不及。我想說的是,士毛月並不是在靈市隔壁,加上他報是排加影記者去,你知道那個距離的差別嗎?加上當天士毛月及加影無敵塞,我能怎樣?我在塞車的時候,說不定人家已寫好了咯。

接二連三發生事情,讓我真的是坐著都中槍,這是我第一次,在事後最無法平衡自己,最找不到出口的一次。幾天了,正能量還是無法打倒負能量,我仍然繼續emo下去,很辛苦。

平時我都能對這些東西一笑置之,沒什麼打不了,唯獨這一次。或許真的裝滿了,要爆發了吧!

不只我黑仔,同事也黑仔,她乾脆說我們是“坎坷三人組”,齋聽名字,就知道我們是多坎坷。坎坷三人組出擊,坎坷指數實在無創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