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

我是一个很冲动的人吗?我是
我脾气很臭吗?我是
我很会摆臭脸吗?我超会
我会对你好吗?看是谁
我沉得住气吗?决不能
我自私吗?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自私
我在意你怎样看我吗?你以为你是谁
我容易心软吗?不见得
我硬颈吗?很硬
我很我行我素吗?绝对是
我神经质吗?几神经的

人老了
没有当初那般元气来闹脾气
或许只是不想弄到身边的人难做
或许的或许
演变再演变
我就越来越不认识我自己了
选择不再生气
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瓶子的心里
瓶子的世界
或许只有瓶子自己知道

1 則留言:

  1. “我在意你怎样看我吗?你以为你是谁”
    这句话真是帅到不行
    我也是瓶子
    怎会不知道瓶子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