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被拉得太紧的我开始疯了

终于过完了很忙很忙的那几天,
很辛苦的一个星期,
每一天都迟过两点才睡,
只有熊猫对我最好,
没有离开过我,
它陪我度过每一个夜晚,

虽然忙,
但我还能抽出时间,
来做我爱做的事,
我最爱钓鱼,
老师在分享知识,
我在拼命钓鱼,
没办法,
最近没钱开饭,
要把钓到的鱼拿来做菜,
我还真的是个好宝宝!

星期五晚上更刺激,
做个离家出走的坏女孩,
高唱“今天不回家”,
带着书本电脑一堆东西,
包包里藏着宝贝,
一行四人高调离家去,
麦记是此行的目的地,
没想到这次离家出走,
还能在麦记遇到朋友,
他们也一样是离家出走!

出走了一天,
熬了一夜,
才发现自己老了,
不耐熬了,
没有当初在营里的年轻了,
现在熬一天夜,
睡十天都休想补得回!

两个期中考,一个presentation,
你们可以不要一起来吗?
我老了,承受不了,
我没有能耐过这种生活了,
我分不到身,
因为我不是超人,
但老师却要求我们一百分,
有多少个人是一百分?
用分数来定断,是肤浅吗?
那我努力去拼分数,
岂不是更肤浅?

presentation前后中都紧张个半死,
深怕自己是害群之马,
幸亏吴阿姨觉得我们准备得还不错,
感谢天感谢地,
但我相信其中考的成绩更令人“期待”,
满堂红是这次的成绩,
只能阿Q的跟自己说,
没关系,期末考再拼一点,

今天,
被拉得紧紧的我,
终于解脱了,
但是被拉得太紧的后果是,
失去控制!
失去控制得从5点多睡到8点,
报仇似的看戏,
报仇似的逛街买东西,
这一切都是一些不寻常的现像,
金钱永远都是发泄时的好伴侣及牺牲品,
只有金钱才能平衡回不平衡的一切,
真对不起自己的钱包!

1 則留言:

  1. 抱歉啊!我也过分紧张了些...
    可能会令你和佐安有压力...
    paiseh ah...
    终于我们都熬过去了...
    还有第二回合...
    加油啊!爱人...

    ~爱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