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15/12/2010

我是开心的
因为我败了一样自己很喜欢但又不舍得买的东西回来

就是它
Lancome Miracle EDP 100ml
我跟每一个人说
他们给我的反应都是
“你终于买了啦”
是的
我终于买了
期待了很久后
得到的东西
果然是特别开心的

这一次
我很任性的疼爱自己一次

2 則留言:

  1. 终于~~~还好啦~你就当作慰劳自己这几个月辛苦工作咯~这样就比较ok啦~
    然后再aim下一个target!!!
    哈哈哈~
    我的target~拍立得~~~
    舍不得买~~~再想想。。。再想想。。。

    小灰

    回覆刪除
  2. 我都已经扩出去了咯,你也是时了的啦!
    不过买了记得要和我分享……
    我也是想要买相机、电话……不三不四的……
    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吧……

    k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