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跟0109013181 说再见

0109013181
再见了
我会想念你的
我只想让你知道
你 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永不变的
没有人能取代你
谁也不能

都有一些日子了
或许是我太执着
不肯放手
害怕放手后的感觉
怕我会忘记你

你也觉得我是时候
整理自己的情绪了吧
不然的话
你不会连这一组号码
也一起带走
你知道如果你不这样做
我是不会罢休的
所以你主动斩那条思念的根

我们都是固执的家伙啊
妥协二字好像都跟我们没什么牵连……

2 則留言:

  1. 加油~小红~
    记忆是永不褪色的~
    最深刻的记忆...最难以忘记的那个人...
    只会被我们埋葬在内心深处...一直都在~


    小灰

    回覆刪除
  2. 小灰:

    当yellow man告诉我这号码不能再用的时候我简直就崩溃。是我自己粗心吧!把截止日期给忘了,应该也是时候了吧!放下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来的,至少大家都没有那么难过。我还记得他还不小心按到打给我,害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怎知他却说按错了……

    关于他的每一个故事,我都记得!他的喜好习惯性格统统都记得。连我都觉得奇怪,毕竟我是一个善忘的人。还是那一句,庆幸我有份陪他走最后一段路……

    年多了,接下来的农历新年是他不在的第二个新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当初的毛头小丫要当家了……

    小红也是他帮我争取回来的,他对我有无尽的爱,我对他有无尽的思念……

    小灰,你要珍惜眼前啊!

    小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