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老麦小插曲

约定跟同事一起去老麦吃午餐
因为蓝色的杯子今天开始出售
上个星期已经领教过了
就知道午餐时间一定会很多人
所以提早去吃
间中发生了小插曲
也是我想说的东西

由于人多
所以都没有位子坐
我和同事只有二人
但我们等到的位子
是四人座的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
有一位身穿正式服装的女性
问我们:“这个椅子是空的吗?”
我们答她是空的
我们以为她要拿椅子过去隔壁坐
(她有朋友坐在隔壁)
怎知道,她一个屁股坐在我隔壁
我们顿时愣着
到底发生什么事?
小姐,我没有搞错
刚才你是问我们椅子是不是空的
而不是可不可以“搭台”
也就算
十分钟后
另一个男生一屁股坐在我同事隔壁
我们又再次当机
他们高声谈论
完全无视我们的不悦
由始至终他们都很自以为是
这社会怎么啦?
笔挺西装都这么不文明吗?
他妈的
我不是说不能tumpang
但至少也要问问
我们是否介意给你们tumpang
你也只是问我们椅子是不是空的
而不是问我们可不可以tumpang
你并没有问清楚
这点我很介意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