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无言的倒霉!!!

太过分了!!!!
我家的电动门不知搞什么鬼的!突然开了又关!
“碰”的一声,它就这样弄到我的轮胎破了,由于我是在外坡求学,没有和家人住,所以我有一点点不知所措的样子!焦急死了!没办法,结果还是得换轮胎而且还是三更半夜那个!它还刮伤了我的车!一痕长长的,心疼死我了!
邻居都探出头来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还在那边指指点点呢!唯一庆幸的是隔壁的伯伯还会问是否要帮忙!让我意识到这座城市还有一点点温情!
第二天去轮胎店,老板告诉我说轮胎没得救了,要换新的!我的天哪!真是不出我所料!结果还是伤及钱包了!
一定是我家那位怪k弄到的,没有遥控器又要用自动门!每次都用手来推门而不是用遥控器!难道他不知道开关自动门的方法是用遥控器而不是用手吗?非要弄到那扇古老的自动门坏掉不可吗?你很自私耶!气死我了!死怪k,你走着瞧!我可不是省油的灯!不要逼我赶你出去,你只是tumpang而已!

*很感谢宝山哥的拔刀相助!感激万分!尤其那天他其实是在跟朋友喝茶的......山哥,我知道要请你吃一餐是免不了的啦!就约个时间吧!
*再次感谢家耀愿意第二天载我们去做工,因为轮胎店没那么早开门......很谢谢你,没有的话我不知道要几点起身去等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