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隔壁房


从下个月起会搬过去隔壁房住,无他,只贪那间房有一间私人厕所而已。我讨厌跟怪k用同一间厕所,我不喜欢烟味!昨天才正式酱看了那间房间,我差点没晕过去......肮脏、灰尘、恶心......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住那间房???头痛死了,有排我收拾。 讨厌哪!我们根本没时间去收拾整理,回到家吃饱饭已经是几点了,充电的时间都没有了,谁不到几个钟又要拖着沉重的脚步去上班了...... 还有一大堆垃圾还没丢叻,垃圾袋都不知道要用几个,倒垃圾的叔叔们,对不起了,你们将会看到一大堆垃圾出现在我家门前。重点是我也不想的,不是我丢的啊! 搬家很麻烦叻,尤其我现在正处实习期,无言!咬紧牙关,以前都是这样熬过去的啊!很感谢美玲,她将会牺牲她的周末给我的房间,而他也会上来帮我搬些较大样及重的家具。谢谢你们!来着的这个周末我将会牺牲给房间了,搬房间大行动!开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