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给生日大娃绍慈收




在此献上我的祝福给一位远在他乡的好友,祝她生日快乐!很遗憾今年不能和她一起庆祝生日,真的很遗憾!认识她的日子又加多了一点,可是和她相见的日子却不多。认识她,是因为学记的关系。当时和她同一组,说起来当时还蛮狼狈的,她在玩过关斩将的时候弄伤了脚,而我也因为不想玩的关系所以就留下来陪她。可能是因为这样吧!所以就这样交心了!

通过照片看到远在国外的她过得很好,而且也试遍了那边的东西,无论吃喝玩乐!完全不符合她乖乖女的形象!扣分!哈哈!就要开学了,加油哦!用功读书的同时也要用功的玩乐哦!我没有条件出国念书,所以你要很努力酱帮我玩埋我那份!

哈哈!期待下次见面!说不完的话题,好像那时酱,说到不肯睡觉,结果第二天不会醒!记得哦!在那边的日子要想念我哦!虽然念的科系不一样,但总有一起三八的话题!虽然有时你神经很大条,但可能这就是你的优点吧!记得不要改变!不要不记得我!我要成为你生命中印象最深刻的过客!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身在地球另外一端的你是否收到我的祝福呢?

1 則留言:

  1. haha..亲爱的!很感动neh~~谢谢你哦!!
    可是没有我的照片。。哈哈~
    真的谢谢啦~~最爱就是你了!!来,亲一个~muackksssss
    哈哈~等我回马来西亚时,我们在一起疯,ok?
    miss ya~~

    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