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恶心的她


昨晚整理隔壁房,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肮脏......恶心极了!她还敢说他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其余的都是不要的了,我们从里面找了不知多少样私人物品呢!领带,男装内裤,女装内衣内裤,等等......更过分的是连保险套都有!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国家的人?

这样也罢,灰尘厚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无伦抹了多少次那个水都还是黑的!厕所更是出动到强水来解决呢!我真的很怀疑她住在那边的那两年里到底有没有打扫过???

尚未收拾好,好戏还在后头!不知还要折腾多少天?今天做工都已经很想钓鱼了!如果我是渔夫的话,我的收获应该不差吧!各地的神明,打救下我吧!

昨天下午妈妈突然间打电话来说他搭着巴士上来了,这两天没有做工没东西做,所以过来帮我收拾房间!谢谢你妈妈!谢谢你跟我一起分享那厚厚的灰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