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今年的六月二十,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宝山生日,
想说给他惊喜,
偷偷去芙蓉找他,
怎知道,
却自己给自己惊喜,
而且还是两度的惊喜,
不知道是太兴奋还是太糊涂,
我竟然把钥匙留在房间里,
有车备匙及房间备匙,
可是却没有小锁头的备匙,
死到实在是不甘心,
屋友帮我试了很久都不可以,
他问我要不要叫开锁老,
我坚持不要,
我不要败在小锁头的手上,
我不理,
一叫开锁老就要祸及钱包了,
还打电话跟淑欣借锤子呢!
还真谢谢他拿锤子过来给我!
幸亏到最后都还是撞门成功!
原以为没事了,
怎知道,
下到去楼下,
我的车start不着,
天哪!
天底下竟让有那么背的人吗?
这次就真的祸及钱包了,
电箱没电,
没法了,
只能换新的,
两百个大洋就这样没了……


好不容易,
几经波折,
来到了芙蓉,
看到宝山那呆呆的脸,
实在好笑,
这寿星公也尽地主之意,
带我们偿片道地美食,
本人最满意的莫过于是,
螃蟹大兄,
实在太棒了!
谢谢你宝山!
也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