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爸爸的父亲节


上个星期六是父亲节,
我没有回家,
不是因为我不孝顺,
是因为,
我上上个星期,
已经帮爸爸庆祝了!
今年买了一件衣服给爸爸,
他超喜欢的,
也幸亏他喜欢,
我的眼光的到他的认同,
哇哈哈!


今年没有买蛋糕,
但却自己弄蛋糕,
跟表妹两个人弄到半夜两点才睡,
没用的老妹老早跑去睡觉了,
父亲节当天,
我们还很高调地,
把蛋糕拿出档子那边切,
人多才够热闹嘛!
全部人都出奇的喜欢我们的蛋糕咯,
我们的心机没有白费咯,
只是有些安格明明很羡慕可是有嘴巴硬,
在那边讲多多,
安格,有不见你女儿做给你吃?


第一次,
任务成功!
很开心也!
我承认今年的父情节,
我花多了点点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