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喜 . 忧

虽然今天下午有些事情弄到我不是很开心,
虽然今天一直打喷嚏想要生病似的,
但今天的我仍然很开心,
因为我今天联络上,
很就没见面没联络的朋友,
一个在国民服务认识的朋友,
佩霜妈妈,
诗慧给我他的号码,
他竟然认得我的声音,
猜中我是谁叻!
哈啦了很久,
从以前讲到现在,
才发现,
我们三年没见面了,
天啊!
其中一位役友的女儿都已经两岁了,
岁月不饶人啊!
想当年大家才十来岁,
现在却二字头了,
佩霜他还是一样酱可爱,
连挂断电话之前,
都要求要有一个goodbye kiss,
真实三岁定七十,
找一天吧!
准找你谈天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