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怒火中烧

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生气他,
更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写他,

我该赞他有脑呢,
还是怪他无知?
再一次,
在我家暂住的怪k,
很成功地,
激动到我的情绪了,

这一次,
聪明的他用我的饭锅来煮东西,
使用煤气炉煮,
结果,
锅底变了色,
锅内全都是焦了的黑色物体,
我的饭锅就这样没了,

你要我怎样平伏我的心情?
那个小饭锅是外公给我用的,
他是看我一个人在外面住,
小饭锅的容量就刚刚好,
外公的心意,
就这样给你糟蹋了,

你赔得起吗?
就算你买过新的锅给我,
你也赔不起外公的心意,
你永远都赔不了,
无论你做了什么好事,
都没用。

你没在家,
传简讯给你又不回复,
是做贼心虚吗?
不回我当没事发生吗?
我明天一定找你算账,
我不能原谅那些
糟蹋我外公一番心意的人,
你不配,
你只有两个选择,
买一个新的电饭锅给我
不然就买新的内锅给我

我不会罢休,
我不会妥协,
说什么也不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