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老娘说故事

自昨晚听了死笨虫跟我说那件事以后,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的抽离,掩饰不了我的心不在焉,脑不断思考都想不出答案。太惊讶了,老实说,这件事真的足以让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破灭。至于是什么事情,我就不方便说,毕竟这是人家的事。

真的那么容易就能勾搭到吗?我从来没有质疑过巫术的威力。太恐怖了。一个女人的私心再加上巫术,你根本没有能力说不。虽然我自己也是夏娃,可是我真的很鄙视女人为什么要破坏别人?家庭可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更不应该那么容易被摧毁。

说不出为什么我会激动。可能是因为故事中的他帮过我教过我吧!不得不说,有时候婚姻及婚外情就好比在马路上的车祸。不是说你小心就能避得了,当你小心驾驶的同时,也有人往你的方向撞来。love is blind,可能有些人说不介意做第三者,但是别人却很介意你的存在。

担心自己也担心死笨虫,毕竟身边太多这类型的事了,加上死笨虫又过于善良。(不要跟我说善有善报,我只能说上帝也有失手的时候。)死笨虫,如果有一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绝不会手软,是正室还是妾身,你自己选。我很脆弱,我无法忍受背叛,一次也不能,要知道,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到时候离你而去是最好的方法。

我还是猜不透,为什么现实中的男男女女可以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之前用心经营的一切真的能放的下吗?哪天回忆起真的不会想起吗?

如果觉得看这篇文字的时候,你会觉得不舒服或是无法认同我的说法,很抱歉。因为我写这篇文字的时候我还不能够整理自己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