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与小灰共勉之

今天和小灰混得很开心
可能有一段时间没有混在一起了
所以特别开心
我说小灰啊
是真的应该给自己
空出一点点时间来休息了
周日工作已经够累了
周末不要这样来对自己
有时候呆在家
也别有一番感觉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你这样只会把自己操坏
女人很容易老的哦
没有充足的休息
只会更容易苍老
问你怕没

不过话说回头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真的是
不要事先安排的好
反正每次安排都会吹掉
就是要这种
突然来的约会
才会有意外收获

1 則留言:

  1. 对啊~~~我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要克制自己一直想要往外跑的欲望~
    都是自己“姑婆守不到寡”,我真的是一个犯贱的女人啊!
    那天xf说我的脸已呈现出疲态的感觉,我马上就怕了~~~
    原来刚才我朋友硬要拖我去喝茶,是要和我提早庆祝生日~~~
    还在奇怪为什么,明明我已经说我很累了,但还是硬要我出来~
    我会好好克制自己的!这是我放纵的最后一个星期了~等我回来就是要打拼的时候了!!!
    今天跟你和阿弟混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又再一次忘记把之前去金宝买的手信带给你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