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四月.失业

今天是四月份的最后一个工作天了,昨天递上了人生第一封辞呈。去意已决,并不想有任何人挽留,所以说了一个令人听了都不会留我的理由。心不在,继续做下去只会弄到自己辛苦,以其天天埋怨,不如早日离开。离开需要勇气,这点我很赞同。自己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也是挣扎了很久,无论留或走,我都需要勇气和金钱。因为后者,一再拖延,到后来真的顶不顺了。就告诉自己是时候要做出决定了。关于工作的好坏,我想无需再提。我只能说,这份工不是我喝惯的那杯茶,我的屁股长刺,我要一份可以到处走的工。

虽然在还没有找到第二份工作前就离职时很不明智的选择。一切一切,我只能说,谢谢在我身边的你们支持我。至于那些无法认同我这个做法的人,我只能说,你不是我,所以你无法体会。偶尔量地,也不错。但不能量太久。我对自己说。

晚上接到远在新山的你来电,惊喜更惊讶!很开心你在得空是还会打电话来聊一聊,心事憋在心里太久了,需要一双耳朵。我们聊了很久,东南西北什么都聊过了。我也希望她在新工作会有一番作为。加油!有时间要来找我们,当然,我们也会去找你。毕业至今,超过半年没见你,想你,想跟你的外甥说话玩耍。我明白我们不能常联络见面,但我们要做到保持联络,哪怕一个月一年甚至跟久……有联络就好。

7 則留言:

  1. "心不在,继续做下去只会弄到自己辛苦,以其天天埋怨,不如早日离开。" 非常认同~

    我当初也是在还未找到新工作前就递出辞呈~不过就在我辞职后不久就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祝你也能很快地找到一份你满意的工作~

    人活着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2. 知道你做的这个决定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不得不说我实在佩服你的勇气!希望到时候我也可以和你一样,潇洒帅气地递上辞呈,头也不回地往我想要走的路奔去~~~
    我们真的有很长的时间没有聚在一起了,我想是时候了~~~

    回覆刪除
  3. haiz.....我需要多大勇气,相信你是最清楚的……我需要拥抱……哈哈!我期待下一次聚会。来一次狠的!!!

    回覆刪除
  4. 佩智:你也换工了?在那边的日子还好吗?过海不简单,面对的压力会比我们就在榴莲国度的大,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
  5. 还没找到工作就呈辞。。我挺你!因为我认为这两码子事。。明明就是两件事。。。就是被讲得应该是同一件事似的。。加油!


    -淑欣-

    回覆刪除
  6. 淑欣:

    哈哈!就是咯!喜欢你那句“两码子事”。有什么工有空缺记得要跟我讲!我要做记者!哈哈!

    回覆刪除
  7. 真的吗?各报都在请人啊
    -淑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