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佐安二一生日特辑




突然发现上个星期的我很忙,忙东忙西,为公事而忙,为私事而忙!为了公事连续出了两天差,还真的是第一次!都不知道该开心好还是难过好!因为我实习的这一个部门没有必要的话是不用出差的,我是名符其实的OL!一个不用穿formal不用外出的OL。

公事忙完到私事忙,星期六是佐安(Joanne)的生日,决定和他庆祝一番,还准备了礼物给她!我和焉鴽亲自制作了一份礼物给她。如果照我们的计划跑的话,佐安一定会感动到流泪的,可惜我们的计划失败了,因为佐安她在我们准备点蜡烛的那刻跑了出来,我们撞到正!哈哈!不过最终她还是流了泪,笑到流泪!

看见她喜欢我们为她准备的礼物真是开心,证明辛苦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焉鴽,很感激你的帮忙!还有其他有留言给佐安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的祝福使这一份礼物更加精彩更有意义!既然要给她一个美好且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的话就要做足整套,连生日蛋糕也是特别的!是城中最流行的杯子蛋糕!由我来订购,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网上订购!我做了不少的功课哦!绝对是货比三家!比较的当然是价钱啦!哈哈!结果给我找到价廉物美且地点也很美的杯子蛋糕!真是谢天谢地啊!

当晚我们去the curve哪儿吃东西!吃龙的传人!再次偿到小笼包!好吃!还记得第一次吃小笼包是和男友家人一起吃,他的大哥说一定要试,还告诉我们他在上海公干的趣事!真的不错吃!可惜那天我们晚了一点,还没来得及吹蜡烛人家就已经准备关店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去另外一边!

Second round我们去佐安家,在她家吹蜡烛!之后我们在哪儿吵吵闹闹到两点多才回!这次又拿恩瀚来开玩笑了!哈哈!他活该!话说回头,贾斯丁和恩瀚两个已知埋怨为何他们没有这般待遇,甚至没人晓得他们何时生日呢!哈哈!恨不得那么多啦你们! 佐安说她要给我们很多很多个拥抱和吻!她真的很激动,也很感动!激动了很久!哈哈!她算得上是能保持镇定了,上次我送礼物给绍慈时她就激动到当场亲了我!害我当机了很久!想回也有几年的事了!

那晚回到家之后还跟佐安她通了一下电话才睡!睡的时候已经是四点的事了!她说好像发了一场梦似的,真不敢相信一切都是真的!她还说她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为她如此精心准备一切!看来所准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从购买到制作到完成......说真的有点舍不得送出去,好像自己的孩子酱,不过我相信佐安会很珍惜它的!佐安说他要带回去太平给家人看我们送她的礼物!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疯狂!

看到她喜欢那份礼物,我和焉鴽也很开心!毕竟我们放了不少心机在里头!单单一个A就有很可歌可泣的故事了,就那一个字搞到我和爱人累到不像话!焉鴽爱人,下一次我们在来一个合作愉快啊! 佐安生日特辑说完了(其实还有很多未能一一道出),现在在头痛这要送什么给焉鴽......真的很头痛!点子用完了......要想写新鲜的才行!各路英雄好汉,你们有什么好提议吗?

7 則留言:

  1. 苛葶
    你很高调叻
    等下嫣鴽会害羞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 倩怡你错了
    我的爱人焉鴽
    他的字典里没有害羞这个词汇的
    我帮他删除了
    哈哈
    很可惜你那晚没参与
    整个过程都很温馨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真是給你炸到
    嫣鴽
    你自己要來辯白一下嗎?

    回覆刪除
  4. 嫣鴽的礼物,就给她最喜欢的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2/5/09,怎样?

    回覆刪除
  5. 那天错过了joanne的生日。。真可惜!
    那天,我在开 ot 咧。。。:(

    回覆刪除
  6. 帮朋友庆祝生日。。
    最开心的莫过于看见对方开心落泪。。。

    回覆刪除
  7. 你不介意的话。。
    让我参与 那个38 yianru的生日计划。。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