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幸运还是不幸

电脑的CD rom耍脾气,不要读翻版带,他太不听话了,他以为他的主人很有钱吗?是都要读正版带!

找到了之前买他的单据,我差点就晕掉。今天是23号,他的保证期竟然是三天后......真的不知道该说我幸运好还是什么好!心脏若是少一点定力都会招架不住。二话不说,马上打电话去中心那边问。阿弥陀佛,他们说没问题,叫我明天把电脑send过去The Garden那边,因为那边是a字牌的总修理,可是问题又来了,他们只开到7点,我放了工一只箭酱冲过去都到不到啦!不过我叫美娴帮我拿过去先!

谢谢美娴的大恩大德!我的宝贝就靠你了!看来我接下来那几天要有心里准备没有他的陪伴了。宝贝你给我乖乖留在医院哦!

幸运还是不幸运,还是未知数,我希望是幸运!不然又要害及钱包了!

很累了,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写什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