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回家的小插曲

回家的星期六,下午,和妹妹两个瓜吃饱没事做翻旧戏来看,随手挑,决定看《随时候命》。哪知看到紧要关头时没电来,他妈的停电。无奈,妈妈说要上文德甲买东西,好吧,就一起去啦,反正在家也是没事做。

那知走到去前面那个路口时,看到街头的另一端围着很多人。直觉告诉我们有事发生。妈妈下车去问马来婆发生什么事。结果...电房着火...天哪!我们又跟着去八一下,电房还在冒浓烟,TNB的人都不敢打开门看个究竟,一直到消防员来到。那就代表今晚会持续没有电,还真是大件事!
匆匆去了文德甲一趟,买不到我想要吃的芒果,但是却意外发现另外一样东西,我和他的照片登上了最新一期的<风采>。哈哈!事情的经过是我和他去逛谷中城的时候正好是缘定今生的婚纱展,我的同学风采的实习生陈大轩在哪儿做工。她的主任很"仁慈"地叫他们至少要访问四对的情侣对这个展览的意见。义气当前,我成为她的受访者之一,没想到还真的是被刊登了。哈哈!可是当下的我并没有想婚的意思,只是很喜欢婚纱。婚纱很美,有种幸福的感觉。早知我就该在婚纱店做工,美的东西就要欣赏,养眼嘛!

买完东西后就回家了,没电的夜晚特别静。我和妈妈在漆黑中煮kaya,没办法,鸡蛋打了非煮不可。不晓得靠烛光煮的kaya是不是特别美味呢?晚上十点半,冲冷水凉,热到不清楚。深夜时分时更是糟糕,闷热到睡不下,开窗又被蚊子叮。最后还是开了窗,结果被蚊子叮个半死。
半夜,被蚊子叮到不行。起身。擦药。老天对我还真不赖,我回家他停电。无形中我也做了好事!我一个晚上没开灯没开风扇咧!我还真的有够力环保!人家呼吁关灯一小时我就关足一个晚上。想想真讽刺。

结果第二天没精神睡不醒......一直到了星期日的中午才恢复正常。 电流中断超过十个小时......天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