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今日的杂菜饭

电脑进院了,要住院整个星期。
因为那个医生说要做全身检查喔!
反正不用钱的,就检查吧!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它命贱,要读正版带而已,
可是问题是,我要交报告。
没有电脑的话,我要怎么写?
真该死,选在交报告期间住院。
不过也不能怪啦,它和我都有原因的。
死不去,刚好丽清的哥哥上来,叫他帮我拿家里那家上来,
用着先......报告都还是得照做......


有一个学长要出国了,
是出国吗?还是移民?
不知道该怎么用那个形容词。
在此祝他一路顺风,
他是唯一一个我认识的学长,
可以说是认识吗?
我们并没有真正做下来交谈过,
但msn都聊到不错,
算是认识吧!
因为其他的学长我都不认识。
学长,加油哦!
如果我有机会到台湾的话,
可以请你做导游吗?
说明先啊,我不付钱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