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短发

把头发给剪短了,
终于,
想剪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捉不定主意,
不知道要去哪里剪,

星期四放了工,
闷闷的,
所以就决定去附近的理发店剪,
发型师问我要剪什么发型,
我倒是没意见,
只想把烂头发剪掉,
就这样而已,

头发长了,

天气又炎热,
有时候真的会热到顶不顺,
无奈啊,
不了解为何太阳公公为什么要那么热情,
他越热情,
我越痛苦。

就连身边的他也叫我剪掉它
我说不行,
他问为什么,
我说长发为君留啊!
他说没关系,
不要折磨自己,
他说长短发都一样。

想狠狠酱蓄一头长发,
蓄至腰间,
但都没有一次成功,
都是被剪掉,
算了,
等他朝一日吧!
可以把此事列为梦想之一,
还未实现的梦想。

2 則留言:

  1. 如果你蓄了一头长至腰间的长发,也挺吓人的~哈!

    回覆刪除
  2. 我不理,吓人也要蓄一次,不然我愧对自己!!!我是女生耶,长发是标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