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心情有点down



有一两个星期都没有更新我的东西了,想写的时候就觉得很累,不累的时候却都在忙其他东西。加上为了要准备佐安的礼物,就更加忙!前几天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焉鴽、宝山和我三人去玩到半夜三点才回家,而且明天还是要做工的!哈哈!有多久没有这般疯狂过了呢?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三个人说唱k,可是大部分时间都在讲话而已......



每次都是酱,明明很多东西想要写,可是却不知道要从何处开始。 星期一那天家里那个怪k又找我麻烦了,这次我真的火了,既然是你先开始吵的话那我就奉陪到底!你以为我不会吵架吗?不知所谓的家伙!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生气他!我杀害你全家吗?他以为他自己很好似的!说我没有打扫,可他知不知道他用的全部都是我的清洁剂,用完后还随手丢。他妈的他,他以为他是谁?说什么用我的东西帮我打扫,我呸!我真的很生气,他用什么身份和我吵?他只是tumpang而已!岂有此理!还赖我妈妈穿拖鞋在家走来走去弄到家里很肮脏,死白痴,你不知道有家里拖鞋这回事吗?井底之蛙。有事没事拿来吵!酱爱干净的话就搬走,我不稀罕你!说自己有洁癖,洁癖的人会在厕所吸烟的吗?



你最好就是不要惹我!我最近的心情好不到哪里去。又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死臭学校又说要搬校舍,给你钱还要把我们当球踢,惨过我们没钱付酱!公公人又不舒服担心都担心死我了!都不懂他现在怎样了!我很担心很怕!自己很明白自己在担心什么,大吉利是!



kao!我的实习日子还剩下一个月而已!说不开心是骗你的!哈哈!我要利用这个假期来赚钱!我很缺钱啊!老天保佑我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